[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永春多辆油罐车低价卖柴油 随叫随到比市价低近2元

2016-04-06 07:57: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闽D83058”油罐车在路边加油,两车司乘人员边加油边抽烟

东南网4月6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打个电话,油罐车随传随到,随便停在路边就可加油,每升柴油的价格还要比国营加油站便宜近2块钱,这样的非法流动加油站,在永春县蓬壶镇、达埔镇,几乎成了公开的秘密。

海都记者连日暗访,发现这些油罐车卖油地点多在省道206、203线附近,有高速出口附近的空地,有镇区农贸市场旁,尽管人来人往,但油罐车仍公开交易。海都记者连续多日细数车牌发现,经常出来卖油的油罐车有六七辆,其中有4辆的交易现场,均被海都记者拍到照片:有的边加油边抽烟,有的边加油边打手机,有的这边加油不远处却在放鞭炮。

3月28日,接到海都记者暗访情况的反映之后,永春县公安局召集刑侦大队骨干警员组成行动组紧急行动,当天查获一辆正在路边为货车加油的油罐车。

据介绍,永春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此前已查获一辆手续不全的油罐车和两辆加装油桶的面包车,这些车辆均在路边卖油加油。

【读者报料】

油罐车低价卖油 持续四个月了

“加满一整箱,便宜将近400块,谁不会心动?可这是违法的。”

永春的阿华(化名),3月中旬向海都报反映,去年12月份以来,在泉三高速永春蓬壶、达埔出入口附近的省道206线上,油罐车的身影频现,载着3吨左右的油,随意停在路边,直接为后8轮大货车加油,“这里是大货车过往的密集路段,也是流动油罐车主要的生意范围,加满一整箱,便宜将近400块,谁不会心动?可这是违法的”。

阿华说,油罐车上配有油枪,计量加油,油的价格并不固定,每升3元,有时3.2元,不时浮动。“后8轮大货车一般载油量是200升,加满需要600多元。如果车子进入国营加油站加油,一升5.14元,加满就得上千元,差距近400元。”

阿华称,非法交易的地点大多在高速出口附近的一处空地上,柴油货车需要加油,只要打个电话,在那里等一等,很快就会有载着柴油的油罐车前来加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