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惠安警方成功告破紫山“3·25”“3·29”凶杀案

2017-03-31 21:27:14 张希达 林杰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31日讯(通讯员 张希达 本网记者 林杰)经过泉州、惠安两级公安机关连续4个昼夜的艰苦鏖战,惠安紫山“3·25”“3·29”两起凶杀案日前成功告破。3月31日下午,惠安县公安局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案件相关情况。

据通报,3月25日22时许,惠安紫山镇高铁快速通道与辋紫公路连接处发生一起凶杀案,造成一名男性奥迪车主死亡。紧紧时隔三天,3月29日凌晨3时许,惠安紫山镇半岭村再发生一起凶杀案,造成一死一伤,其中死者为一名六旬老伯,伤者系死者老伴。案件发生后,泉州、惠安两级公安机关立即启动命案侦破机制,马上成立了以两级刑侦部门为主、相关技术警种配合的专案侦破组,全力开展两起命案的侦破工作。

专案组经过96小时连续作战,采取多种侦查措施,发现两起杀人案系同一人所为,并确定黄剑辉(男,32岁,螺阳镇东风村厝斗人)为两起案件的重大犯罪嫌疑人,初步判断犯罪嫌疑人的逃亡方向。警方随即采取警犬搜山、设卡盘查、发布悬赏通告等措施全力开展追捕工作。

3月29日18时,在省公安厅的统一指挥协调下,在莆田市仙游县公安局、三明市公安局、三明高速交警支队、三明市宁化县公安局的全力支持下,当日22时30分许,犯罪嫌疑人黄剑辉在宁化县汾水关高速公路收费站被警方抓获归案。据悉,黄剑辉在25日晚作案后,逃进紫山半岭村,撬门隐藏进无人居住的民宅,后对发现他的六旬老夫妻痛下杀手,致一死一伤。

经初步审查,犯罪嫌疑人黄剑辉对紫山“3•25”、“3•29”凶杀案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查中。

相关报道:

惠安紫山奥迪车主被杀案和老夫妻被绑杀案凶手为同一人

惠安开奥迪车男子遭砍身亡 32岁凶嫌在三明落网

惠安紫山镇一对老夫妻被绑家中遭虐打 一死一伤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