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经济新闻 > 正文

晋江鞋博会“一带一路”国际馆取得开门红

2017-04-20 19:37:53 潘贤利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20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第十九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暨第二届国际体育产业博览会已于4月18日在晋江市美旗城1号馆举行。展会首设 “一带一路”国际馆。记者从组委会获悉,据统计,“一带一路”国际馆开门红,开幕式当天巴西罗那尔多足球学院、孟加拉Zeil Wears Limited、Ashraf Leathet Goods & Footwear等多家公司先后斩获多份意向合作订单。

据了解,“一带一路”国际馆设置近50个标准展位,吸引印度、越南、泰国、韩国、巴西、孟加拉、阿尔及利亚等国家,包括越南知名沙滩鞋Bitis生产商平仙公司、巴西罗那尔多足球学院、韩国振兴设计院、印度哈联、阿尔及利亚Sarl Sirc、孟加拉Zeil Wears Limited等20余家知名企业参展。

值得一提的是,孟加拉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马福祖尔.阿拉姆.可汗出席展会开幕式,并与晋江市政府李自力副市长进行座谈,就明年继续组团参展、在展会期间举行孟加拉专题推介会以及设立晋江孟加拉经济贸易促进交流中心等达成合作意向。

展会承办方晋江市贸促会表示,推动共建“一带一路”远景对于展会经济和贸易促进是一个很好的契机,当前晋江正在打造国际化创新型品质城市,晋江有很多企业家在“一带一路”国家经商办企业,设置“一带一路”国际馆旨在为晋江企业和“一带一路”国家企业,特别是东南亚沿线国家企业,搭建一个经济和文化交流的平台,推动“引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达到共享、共赢的目的。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