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专题> 2017> 第十九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暨第二届国际体育产业博览会> 要闻 > 正文

第十九届鞋博会在晋江开幕

2017-04-19 09:41:12 王敏霞 姚煜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19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王敏霞 通讯员 姚煜娟)18日,为期4天的第十九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暨第二届国际体育产业博览会开幕。

本届博览会展馆面积达6万平方米,共设2200个国际标准展位,设立体育用品、鞋纺材料、机械设备等三大主体展区,与往年相比,今年展会规模更大、国际化水平更高、体育元素更丰富、创新驱动更明显。新设了“一带一路”品牌馆、鞋业指数馆、体育城市馆、石墨烯产业应用展示馆等10多个特色馆,展览范围涵盖体育产业全链条,体育元素、国际元素、创新元素、营销元素进一步突显。举办了体育产业发展论坛、“体育+互联网”项目启动、泳装设计大赛等活动。

作为今年博览会最重要的配套活动,晋江国际鞋纺城也于当天正式启动试营业。该项目位于晋江陈埭镇,一期专业市场占地2200亩,市场全部建成后年交易额预计可超千亿元。鞋纺城一期专业市场总建筑面积49.9万平方米,商户入驻率已达99.1%。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