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动车站昨迎客流高峰 2小时车站旅客近三千人

2017-05-01 07:43:35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相关报道>>>

客流猛增 动车站安检等候延长

车站回应:两个多小时涌来近三千旅客,验证窗口缓慢放行防旅客挤瘫安检口

等待安检的旅客排起长龙

■早报记者 陈小芬 文\图

“我的车快到了,能让我先过去安检吗?”“我等验证半个多小时,这才排到安检处。”昨天是“五一”小长假第二天,天气晴好,温度适宜,正是出行好日子,泉州动车站也迎来客流高峰,昨天早上突增客流,很多旅客集中在动车站外等候验证、进站安检,有些等了近一个小时才过安检。

为应对突增旅客,防止众多旅客挤瘫安检口,泉州动车站适时减少验证窗口,并开足四个安检口,让适量的旅客先通过验证,然后去安检、进入候车厅等候检票上车。

队伍排长龙 等安检近一小时

昨天上午8点50分,市民王女士提前一个多小时抵达动车站候车。然而,车站门口的景象让她吃了一惊。只见车站外两边6个验证窗口,挤满了密密麻麻的人等候验证,旅客队伍都排到自助售票厅了。看着至少有十米长的队伍,王女士吃惊不已,同时也担心赶不上自己的那趟动车。

近10点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除了验证旅客队伍排起长龙,进站口等过安检的队伍也是密密麻麻的人,队伍行进缓慢。记者看到,站内4台安检仪全部开通。除了等候安检的人特别多,大部分旅客携带的行李也很多,过安检的时间也就变长了。

王女士告诉记者,她上午8点50分左右到站排队,过了安检来到候车厅时都快10点了,好在能赶上10点多的动车。“人这么多,验证窗口、安检通道为什么不多开几个?”由于人多,等候时间长,不少旅客抱怨起来。

11:30左右,验证窗口的队伍开始变短,安检口通行也比之前顺畅了许多。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