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迎“5·19”中国旅游日 泉州将推出20余项活动

2017-05-06 07:46:55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早报讯 (记者张素萍)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为迎接这一特殊节日,泉州将推出20多项旅游节庆活动。泉州市旅游局介绍,这些活动覆盖泉州各县(市、区)。

【市区】

泉州骑游攻略大赛:大赛以团队形式报名,5月20日举行。设有10个任务完成点,参赛队伍必须完成10个任务点的签到及任务方可通关,并撰写 “骑游泉州攻略”参加攻略评选。

城市记忆影像展:5月19日,古城记忆影像展将在新门文旅街区创客中心7#楼展出,可免费参观。

丰泽华大街道“五一”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4月29日至5月20日,丰泽华大街道将举办摄影采风活动、旅游线路征集及命名大赛以及旅游文化节。

美食节:5月30日,丰泽区领SHOW天地将推出美食节优惠活动及表演;6月3日-4日将举行儿童嘉年华活动。

【南安】

将于5月20日在南安市梅山镇举行“2017海丝泉州·名镇之旅嘉年华”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同时还将举行“重走光前路 海丝南安行”徒步活动。

【晋江】

5月19日-21日将举办以“走海丝路 游幸福城”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包括“旅游让城市更开放”旅行商游晋江、“旅游让文化更融合”新晋江人游古城、“旅游让爱更甜蜜”紫帽山“5·20”寻心穿越之旅、“旅游让家更温馨”亲子乡村体验游。

【洛江】

5月,洛江区紫楹山庄举办首届“秉承”石斛文化旅游节,活动包括公益拍卖、书法比赛、摄影比赛、石斛药膳等活动。

【石狮】

5月19日,将举办“乐游石狮 文明相伴”石狮一日游活动,组织90名省内旅游达人开展石狮一日游活动,宣传石狮旅游景点。

【惠安】

5月19日-30日,惠安聚龙旅游区将举办第二届“海丝侨界青年龙舟赛”、首届聚龙寻龙诀、“神龙溢彩”摄影展。

5月19日,惠安女民俗风情园将举办“邂逅惠安女”活动,推出体验惠女服饰半价优惠。

【安溪】

4月29日-5月29日,安溪志闽旅游将举行免费漂流等系列活动。

5月19日,安溪县虎邱、大坪将举行“茶乡人游茶乡”活动。

【德化】

5月18日,德化县九仙山景区将举行“漫步林间·我是森林的发言人”自然观察活动,组织旅游企业、游客和森林研究员深入景区,发现森林旅游、森林康养旅游项目的魅力。

5月19日,德化县梅岭古窑址将举行探秘古窑“瓷友汇”活动,组织旅游企业、游客和陶瓷文化爱好者到千年古窑址梅岭窑参观探秘。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