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新闻一周回顾第127期(4月30日-5月6日)资讯篇

2017-05-07 00:23:55  来源:东南网综合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迎“5·19”中国旅游日 泉州将推出20余项活动

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为迎接这一特殊节日,泉州将推出20多项旅游节庆活动。泉州市旅游局介绍,这些活动覆盖泉州各县(市、区)。

【市区】

泉州骑游攻略大赛:大赛以团队形式报名,5月20日举行。设有10个任务完成点,参赛队伍必须完成10个任务点的签到及任务方可通关,并撰写 “骑游泉州攻略”参加攻略评选。

城市记忆影像展:5月19日,古城记忆影像展将在新门文旅街区创客中心7#楼展出,可免费参观。

丰泽华大街道“五一”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4月29日至5月20日,丰泽华大街道将举办摄影采风活动、旅游线路征集及命名大赛以及旅游文化节。

美食节:5月30日,丰泽区领SHOW天地将推出美食节优惠活动及表演;6月3日-4日将举行儿童嘉年华活动。 [详细]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