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芳草园里女娃与家长走散 工作人员多路出击找回

2017-05-16 10:36:21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经多方寻找,走散女娃回到了奶奶身边。(芳草园供图)

早报讯 (记者李波玲)昨日上午,泉州市区芳草园的工作人员在巡园时,发现一位找不到妈妈的小朋友在哭,周围一个大人也没有。经过紧张寻找,工作人员终于将孩子安全交到家长手中。

据介绍,昨日上午10时许,芳草园工作人员在正大门附近发现,一名四五岁模样的小女孩正独自一人号啕大哭,没有大人在身边。工作人员初步猜测,小女孩应该是和家长走散了,于是想带小女孩去找家长。但任凭工作人员如何说,小女孩只是待在原地大哭不止。

无奈之下,芳草园工作人员兵分多路,一路留在原地照顾小朋友,另一路安保人员分散到公园内找寻丢失孩子的大人。最后,安保人员终于在游乐场里找到了这名小女孩的奶奶。令人大跌眼镜的是,这名家长竟然还没发现自家的小孩走丢了。工作人员将小女孩送回家长身边,并提醒对方游园时要注意带好自己的孩子。

据市公园管理中心工作人员介绍,粗心家长逛公园时不慎弄丢幼龄孩童的事情此前时有发生,通常家长们都会火急火燎地跑来要求工作人员调监控、播放广播以及出动全园保安帮忙寻找孩子。工作人员再次提醒,市区多个公园人流量大,家长们带孩子入园一定要注意看管好,一旦发现孩子与自己走散,应第一时间与工作人员取得联系,尽快将孩子寻回。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