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南安民警忙碌一天两夜 走失阿婆找到家人

2017-06-17 08:35:56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谢玉妹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民警忙碌一天两夜 走失阿婆找到家人

本报讯 (记者黄耿煌 陈灵 通讯员江雅萍)找到了!昨日18点,南安市公安局柳城派出所内一派欢腾。经历一天两夜的忙碌,民警救助的一位阿婆终于找到了家人。

前日19点左右,市民报警称,南安柳城象山村东山加油站附近有一位迷失阿婆,浑身湿透。柳城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将阿婆带回派出所。民警询问时,阿婆一直声称是张坑(音)人,此外无法提供其他信息。而民警用警务通又查不出阿婆的具体身份。民警找来管辖张坑(离象山村不远)的霞美派出所民警和张坑村村干部,他们也都说没见过这个阿婆。民警带着阿婆到张坑村四处询问,附近居民都称没见过。此时已经是深夜,民警先把阿婆安顿在派出所。

昨日一大早,民警继续帮阿婆寻找家人,同时通过媒体发布老人走失信息,发动网友帮忙寻找,并暂时把阿婆送到南安市救助站安置。

昨日18点,派出所内响起一阵铃声,一名男子打来电话说是阿婆的家人。男子说自己姓刘,阿婆是他的妈妈吴某,今年87岁。刘某说,自家住在惠安螺阳樟坑村,读起来跟“张坑”有点像。老人平常会去捡废品,没想到竟然从惠安一路走到了南安。老人有点老年痴呆,家人一直很着急。看到网友转发的泉州晚报社泉州通、东南早报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的寻找信息,才知道老人在南安得到民警救助。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