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科教文卫 > 正文

泉州中考成绩出炉 市区各中学切线14日左右揭晓

2017-07-13 07:59:02 曾小琴 吕波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泉州市区各中学切线14日左右揭晓

泉州中考成绩昨出炉,第一名是个平时成绩并不拔尖的女生

庄嘉玟

东南网7月13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曾小琴 吕波 文/图)备受关注的中考成绩昨日出炉。家有中考考生,可登陆泉州市教育局官方网站http://www.qzedu.cn/2017zk/,或泉州招生考试信息网查询。海都记者从泉州市教育局获悉,市区各中学切线,预计14日划定。

随着中考成绩揭晓,第一名也浮出水面。来自泉州市实验中学的女生庄嘉玟,以总分574.1分,名列榜首。

今年中考是新课改后全省首次统考,泉州总分为600分,各学科的分值与呈现方式为:语文、数学、英语卷面分数均为150分(英语含听力测试30分),物理卷面分数100分,化学卷面分数75分。中考总分以上述5个学科考试成绩作为主要依据,其中,物理、化学学科分别按考试成绩的90%、80%折算后计入总分。

考试的各学科成绩按A、B、C、D四个等级记载。其中,思想品德、历史、地理、生物等4个学科只公布考生成绩等级,不公布原始分;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等学科公布原始分和等级。初中二年级考试的地理、生物学业成绩按A、B、C、D四个等级记载,计入该生下学年初中毕业、升学考试成绩,作为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的依据之一。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