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三个小区同时交房 泉州浦西安置房回迁基本完成

2017-07-19 07:49:46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业主办理交房手续

【街道·社区声音】

建立之初考虑周全 未来将以管理促服务

泉秀街道相关负责人徐国富介绍,为了能够尽快将房屋交付,丰泽区政府多次联合建设单位以及物业公司开展协调,督促工程进度,“我们尽量让群众可以在过年前住上新房,接下来将组织群众进行装修”。

“为了让安置户更好地享受小区的新生活,小区景观绿化、交通设施、基础配套、教育等问题,在建设之初就已被一并考虑。”徐国富说,小区附近配套建有崇德小学,于2015年开始招生。除了小学,不久将来崇德实验幼儿园(暂命名)也将为居民提供优质的教育机会。

此次交付使用的三个小区分别由灯星社区和灯洲社区管辖,面对居民回迁安置将带来的区域人口增长,灯星社区林主任表示今后将加大社区的卫生管理力度,多与各个小区的物业公司协调配合,做好前期关于装修、卫生、公共信息等方面的宣传工作。“现在浦西片区安置房项目内很多路灯也已经装好,希望可以尽快投入使用,让住进来的居民可以更方便、更安全。”林主任说,目前社区内的公共设施正在进一步完善,未来将更好地服务居民。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