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南安一小区楼下店面一侧道路破损严重 该谁来修?

2017-08-21 08:27:03 卓晓熹 李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小区楼下店面一侧道路破损严重,该谁来修?

事发南安鑫亿财富广场

鑫亿财富广场商铺前的道路地砖破损严重。

东南网8月21日讯(海丝商报记者 卓晓熹 李想 文/图)家住南安市区成功街鑫亿财富广场小区的黄女士向记者反映,小区楼下店面一侧的道路破损严重,路面上条形地砖有的松动、有的破损,已形成一块块破碎区域,部分地方破碎的面积很大。每当车辆经过时都会发出哐啷哐啷的响声,不但不美观,还影响到小区业主出行安全。

现场

条形地砖破损严重 破损多达10多处

20日,记者来到该小区楼下店面前看到,该道路长近200米、宽5米左右。整条道路路面已坑坑洼洼,地上的条形地砖破损得十分严重。来来往往的车辆不少,经过时不得不减速慢行,并小心行驶。不仅这条道路破损严重,道路旁的小区公园里的路面也同样破损严重。

记者粗略算了下,破损区域多达10多处,最严重区域的条形地砖已经成为碎石块,裸露出泥土,高低差有7厘米。环顾四周,该道路的一侧是一排店面,另外一侧是停车场。

黄女士表示,道路出现破损已经很长时间,给业主出行带来了不便。“道路破损成这样,我们开车经过时,底盘经常被磕到。有时候经过时突然陷下去,还以为撞到什么,很惊险。”

另一位业主陈大爷说,破损的道路还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他曾看到一个骑电动车的人差点摔倒,而且路面破损,雨天有积水,不方便行走。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