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永春桃城镇云龙桥:酒驾坠湖 19岁“旱鸭”司机侥幸自救

2017-09-20 07:58:14 杨江参 吴文霞 颜杰 杨金宝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酒驾坠湖 “旱鸭”司机侥幸自救

19岁的永春小伙称,幸亏车窗未关,离桥墩近,否则凶多吉少

司机小林自救后,被赶来的消防官兵拉上岸(视频截图)

东南网9月20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杨江参 通讯员 吴文霞 颜杰 杨金宝 文/图)“凌晨3点,有一辆车撞到桥掉到湖里,司机自己爬了出来,人没事,现在车子刚打捞上岸。”昨天上午10时许,永春的郭先生拨打海都热线通95060报料称,凌晨时分,在永春县桃城镇云龙桥上发生了惊魂一幕。

不会游泳、车窗没关、安全带没绑、距离桥墩太近……司机小林昨日告诉海都记者,落水后能自救逃生,完全都靠运气。

现场:粗厚石护栏被撞断 司机抱桥墩等人救

海都记者昨日赶到现场时,几名市政工人正在缺口处紧张地搭建临时铁护栏。记者发现,桥上的桥栏都是石头结构,而且很粗重,但却在凌晨的事故中被撞断了。

一名工人介绍,被撞断桥栏部分有七八米长,还有花圃和雕刻,重新定制需要一定时间,为了防止在此期间发生意外,他们要先在缺口处焊接钢管,然后贴上铁皮,并在周边设置安全警示线,等石护栏到了后再撤除。

永春消防透露,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发现,云龙桥护栏被横腰撞断,事故小车已沉入水中,在离小车不远处,司机小林抱在桥柱边,神志清醒。

经询问,车上除司机外无其他人员,消防官兵立即展开救援,两名官兵迅速搬来两节拉梯架设到小林身旁,一名官兵将安全腰带利用安全绳垂放给小林让其系上。随后,小林在消防官兵的辅助下通过两节拉梯爬上岸。

据小林讲述,车是他从朋友那借来的,当时他正开车去买东西,途经云龙桥时方向盘突然失控,便撞向云龙桥护栏坠入湖中,坠入湖中后自己爬出车外游向桥墩等待救援。

昨天上午,海都记者从永春交警大队了解到,现场对司机酒精呼气测试,证实系酒后驾驶,随机将其带往永春县医院抽取血样并当场封存,血样送福建华闽司法鉴定中心检验鉴定,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