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木偶戏与南派武术结合 泉州探索旅游“文化团餐”

2017-09-30 08:16:48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精彩的木偶戏演出

近日,在泉州木偶剧院大剧场内,随着经典木偶戏片段《老妪变少女》的亮相,观众席上爆发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这是一场特别的演出。一个小时的演出,由经典木偶戏和南派武术有机组合而成,观众则是来自泉州、厦门和漳州三地的上百位旅行社负责人和导游。

“目前,泉州面向市民和散客的公益性文化演出较多,但面向团队游客的常态演出还是空白。此次探索,正是尝试推出泉州旅游‘文化团餐’。”泉州市自驾游协会会长史云辉介绍说,为此,自驾游协会和市木偶剧团联手,多方组织策划节目并进行首次试演,预计10月底推出每日固定时段的常态演出。

“这是吸引团队游客来泉的有益尝试。”泉州市旅游协会会长张锡坤表示,近年来,泉州针对自助、自驾游客包括娱乐等在内的各项保障逐步提升完善,但团队游客文化休闲娱乐还相对较弱。旅游“文化团餐”的形式,让政府、旅行社和游客三方共赢,有助于进一步推动泉州旅游发展。(记者孙灿芬 郭雅莹 文/图)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