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公交司机捡手机加失主微信 手机完璧归赵

2017-10-03 08:08:53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谢玉妹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公交司机捡手机 加失主微信 手机完璧归赵

加微信找失主 手机完璧归赵

本报讯(记者苏凯芳 通讯员肖应昆)国庆长假第一天,当多数人都在忙着游玩时,来自华侨大学的贵州籍学生小李却心情低落,因为她的手机不慎丢失了。不过,很快一个陌生微信添加好友的信息,让她的手机失而复得了。

1日中午12点左右,K502路公交驾驶员刘国平师傅将车开到开元盛世终点站时,发现座椅上有一部手机。他怕手机的主人着急,马上通过手机与手机主人的家属联系,可是电话始终拨不出去,他赶紧向公司汇报情况,并将手机送至公司。

泉州公交第三分公司的值班人员肖先生了解情况后,想通过微信与手机主人好友联系,可是微信需要语音才能解锁,只好尝试通过添加其微信,看是否能够找到该手机的主人。

当天下午,小李找同学借了部手机登录微信,刚刚登录就接到一添加好友的信息,且添加信息里注明了是泉州公交第三分公司的员工及拾到其手机的关键词。小李见到信息后,马上添加为好友。

肖先生通知小李到泉州公交第三分公司领取其丢失的手机。当小李看到她丢失的手机时,心情激动万分,连连对肖先生和驾驶员表示感谢,她说:“刚到泉州上学不久,手机的失而复得让我对这座城市有了更深的了解,这里的人们都非常善良。”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