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石狮:男子醉卧街头 民警助其回家

2017-10-17 09:39:39 许长财 林光明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17日讯(石狮日报记者 许长财 通讯员 林光明)10月15日晚10时许,锦尚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辖区某酒店前,一男子躺在马路上,可能是喝醉酒。

接警后,锦尚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一名50岁左右的男子仰面朝天躺在路边呼呼大睡,身上散发着浓烈的酒味。民警合力先将男子抬到警车上。待男子意识逐渐恢复清醒,民警试图与男子沟通,询问其家中住址。让民警哭笑不得的是,醉酒男子坚持不透露具体居住地点,且拒绝让民警查看其手机。无奈之下,民警只得先将男子带回所里,通过警务通获得男子信息,并成功联系上男子家人。其家人赶到派出所后,民警将醉酒男子扶上车,醉酒男子的家人对民警表示万分感谢。

民警提醒,为了自己的身体,也为了不让家人担心,喝酒一定要掌握一个度,千万不要过度贪杯,以免发生意外。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