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经济新闻 > 正文

站上风口,南安打造泛家居产业联盟

2017-11-09 07:57: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南安海丝泛家居体验中心(英良馆)展区

东南网11月9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薛东 海丝商报记者 苏清彬 庄晓丽 李想 通讯员 林志东 文/图)

核心提示:

家居行业,由于消费者数量多、产业体量大,近年来走上了“互联网+”和消费升级的风口。

在与互联网的融合中,家居行业正呼唤更有个性的产品和更加一体化的服务,以满足消费者日益升级的消费需求。

在南安,一个泛家居线上多功能平台,正重新定义家居行业。这个平台整合建材生产、装饰设计等各领域家居企业,运用O2O模式,打造出一体化、一站式家装平台,消费者不仅可在线上获取家居整体解决方案,也能在线下的体验营销中心现场体验。

这不仅是南安家居产业的一次自我革新,也将为家居行业的生产和消费带来新的模式和方向。本期《助创》带您一探究竟。

一线品牌、百款半价、千份大礼,还能领红包,赢豪华家电……最近,南安市民被一条“决战双11 泛家居线上线下购物狂欢节”的微信刷屏了。

这并不是淘宝等电商平台的促销活动,它来自南安市自主打造的泛家居线上多功能平台。11月11日,由海丝泛家居产业联合会主办,南安市建材家居协会协办的大型促销活动将上演。

与其他电商平台不同,泛家居线上多功能平台通过O2O模式,能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服务。在南安成功国际会展中心设立的线下体验馆——成功馆,消费者带上VR眼镜,就能身临其境感受到房子的装修效果。

作为泛家居第二家线下体验馆,在第二届海丝(国际)泛家居主题活动周暨海丝泛家居联合会年会系列活动举办之际,成功馆的惊艳亮相,是近年南安市立足创新,打造泛家居“产业航母”的最新成果。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