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2017年中国(惠安)国际雕刻艺术品博览会闭幕
2017-11-12 21:56:03 潘贤利 林杰 王铮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本届“雕博会”有力的促进了惠安进一步加快雕艺产业的转型提升步伐,全面提升惠安雕艺品牌的知名度和国际化水平。

外国宾客在参观展会石雕。 施宇楷 供图

东南网11月12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林杰 通讯员 王铮芳)为期4天,以“共聚世界石雕之都、同襄雕艺产业发展”为主题的2017年中国(惠安)国际雕刻艺术品博览会(以下简称“雕博会”)于11月12日圆满闭幕。本届“雕博会”有力的促进了惠安进一步加快雕艺产业的转型提升步伐,全面提升惠安雕艺品牌的知名度和国际化水平。

展会对于惠安众多的石材、石雕企业来说,无疑进一步拓宽了机遇,展会期间,来自美国、德国、法国、英国、挪威、意大利、叙利亚、阿根廷、阿富汗、加纳、巴基斯坦、尼泊尔、印度、斯里兰卡、泰国等20个国家和地区的34家国际企业和130名国际客商应邀前来参加活动,面对如此的机遇,后续如何进一步洽谈,也考验着众多企业。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