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新晋“网红”:泉港第二实小办红领巾奖励超市获全国网友点赞

2017-11-16 07:53:03 黄晓蓉 杨江参 曾小琴 尤燕姿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家长点赞:孩子更积极更活跃了

“能激励孩子学习,又能激励他们做好事,关键是孩子接受。”

“孩子明显变得更积极主动了。学习不用监督,还会自觉帮忙做一些小家务。”

“孩子唱歌很好听,就是比较害羞,不敢在人多的地方唱。自从学校的小舞台展示有纳入积分后,孩子很愿意上台展示,人也变得开朗起来,周末写完作业还会邀请同班同学来家里排练,不再抱着手机不放。”

泉港第二实小的家长们说起“红领巾奖励超市”,都竖起了大拇指。而在泉州市实小,运作了3年的“红领巾奖励超市”已常态化,一直受学生欢迎,也得到家长的认可支持。

晋江心养小学的“新公民银行”收效也很不错。“银行”逢双周四开放,每月评选出“新公民小富翁”。该校四年级的许老师说,新公民银行开办几年来,激励孩子朝全方面发展,自己也见证了许多孩子学习和德育方面的变化,同时通过指导,学生自行管理银行,也培养了团队合作意识和动手实践能力。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