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这些活动带你畅游第三届海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

2017-12-07 08:04:20  来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经文化部和省政府同意,泉州市定于2017年举办第三届海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以下简称“海艺节”),主要活动集中在12月10日-15日。主要活动涵盖核心项目、市直及县域联动项目,具体如下:

(一)核心项目

1.开幕式演出

时间:12月10日19:30;

地点:泉州海峡体育馆;

内容:领导致辞、第三届海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启动仪式、大型文艺晚会演出。

2.海上丝绸之路艺术发展论坛

论坛时间:12月11日8:30-18:00;

开幕式时间:12月11日8:30;

地点:泉州迎宾馆开元楼;

内容:围绕“共享的价值一艺术在海丝文化中的多元发展”主题和3个分论题“共同的遗产一跨文化的当代诠释”“不同的创造一新海丝语境下的多种可能性”“多元的视角一全球化的拓展与深化”进行研讨与对话。

3.海上丝绸之路非物质文化遗产展

展览时间:12月10日-15日;

启动仪式时间:12月11日10:30;

启动仪式地点:泉州府文庙;

主展区:泉州府文庙;

分展区:鲤城区文化馆、通政巷苏延玉故居、新门街花灯展馆;

内容:非遗展以“一条海上丝路万千非遗瑰宝”为主题,突出非遗整体性保护成果展示、非遗项目活态展示等特色,在泉州古城区展出海丝沿线国家和地区、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我省各地市以及泉州本土的重要非遗项目。主要活动内容包括启动仪式和海上丝绸之路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展览两项。

4.“2017中国一中东欧国家文化季”泉州分场活动

时间:12月11日-15日;

地点:中心市区,各县(市、区),华侨大学、仰恩大学、泉州师范学院、泉州幼儿师范高等学校等高校剧场;

内容:舞蹈、音乐、戏剧、儿童剧。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