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专题> 2017> 第三届海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 主要活动 > 正文

安溪:17个国家和地区家居工艺品集中亮相

2017-12-08 11:15:00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第二届中国(安溪)家居工艺文化博览会

17个国家和地区家居工艺品集中亮相

本报讯 (记者陈林森)记者昨日获悉,作为第三届海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核心项目之一的第二届中国(安溪)家居工艺文化博览会(以下简称“艺博会”)已筹备就绪,将于12月12日至15日举办。

本次艺博会主展馆设在安溪县西二环的中国(安溪)家居工艺城,共设三层,展出面积达2万平方米,设973个展位,其中安溪企业展位420个、县外展位超过500个。展厅一层主要为产业展示区、安溪家居工艺展区、“工业风·民宿情”安溪家居工艺集中展示区、户外家居展区、家居饰品展区。展厅二层有大师作品精品长廊、非物质文化遗产(安溪竹藤编)技艺表演、安溪电商展区、陶瓷艺术区、禅茶文化展区、竹文化展区及活动区。展厅三层设国际家居展区、家居工艺文化展区、产学研高校展区、台湾展区、优秀作品评选区、活动区和品茗区。此外,在主展馆对面的富华展厅,还将举办安溪家居工艺文化软装时尚周,集中展示工业风、现代简约派、地中海风情、美式乡村风、户外花园区以及中式的禅茶一味等安溪家居工艺中的六大类型。

值得期待的是,在国际家居展区中,将有来自尼泊尔、加纳、赞比亚、韩国、巴基斯坦、印度尼西亚、印度、阿富汗、土耳其、乌干达、肯尼亚、马达加斯加、苏丹、摩洛哥、塞内加尔、拉脱维亚、泰国等17个国家及地区的100多位参展商到场,为大家呈现来自国外的艺术工艺品及家居装饰品等。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