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各方赴晋江机场实地调研 如何让旅客快速找到“的士”

2018-01-10 08:30:30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机场 将多方论证优化形成可行方案

泉州晋江国际机场副总经理陈火斌表示,随着客流量的逐年增加,一些当时设计上存在的缺陷开始体现出来。他认为,从目前的运行条件看,将的士候客区设置在地面上相对较有操作性。

据陈火斌介绍,针对国际到达区旅客通往的士候客区没有直达通道的问题,机场方面也有考虑在国际到达区正前方的广场划一块区域设置的士候客区,解决国际到达区旅客找寻的士不便的问题。关于黑车扎堆地下停车场的问题,他表示,很多黑车在免费停车15分钟快到时,开出停车场后重新进入,他认为可以寻求物价部门批准,参考国内其他大机场采取限时、限次进入机场停车场的方式,挤压黑车的空间。

针对代表、委员们提出的多个建议,泉州晋江国际机场党委书记林光荣表示,他们将与交警、交通委等部门进行现场论证,对有关方案进行试行论证、优化,最后形成最可行的方案。他介绍,泉州晋江国际机场在候机楼设计和地下停车场设计上存在脱节情况,随着机场的发展,一些先天设计不足的问题不得不面对,而且要逐个进行解决,真正维护好泉州这个城市窗口的形象。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