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县市新闻 > 正文

安溪打响“抗寒攻坚战” 全面做好各项防范措施

2018-01-11 07:35:30 潘贤利 张晓斌 庄诗莹 许艺燕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安溪县祥华乡茶园铺上厚厚的一层冰霜

东南网1月11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张晓斌 庄诗莹 许艺燕)“小寒大寒,冷成冰团”。受南支槽前西南急流影响,5日起安溪县出现暴雨,局部地区大暴雨;8日晚开始,气温又急剧下降,安溪县部分乡镇还下起了雨夹雪。

为做好连日来的防御暴雨、低温霜冻等灾害天气应对工作,安溪县委书记高向荣、县长刘林霜作出批示,县分管领导主持召开3次专题部署会,要求各乡镇及县直有关部门要各司其职,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和系统管理责任,分兵把口,全面做好各项防范措施,确保全县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和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一场无硝烟的“抗寒攻坚战”在茶乡大地展开。

昨日一大早,安溪县民政局的领导干部就冒着严寒,进村入户,配合镇、村干部,为需要帮助的低保户、特困人员及受灾贫困户等城乡困难群众发放冬令救灾救济物资。连日来,安溪县已发放毛毯1000条,棉被2000床。及时把毛毯、棉被等救济物资发放到困难群众手中,给他们带去寒冬的温暖,这是发溪应对寒冷天气的一项具体举措。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