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市区豪盛花苑:储藏间变身厨房藏身居民楼

2018-01-11 09:25:52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储藏间变身厨房藏身居民楼

住建局表示储藏间功能使用有规范;街道办称已与业主联系整改

储藏间变厨房

“半夜只要楼下机器声一响,立即把我从睡梦中吵醒。”近日,有市民拨打本社24小时热线96339反映,中心市区豪盛花苑小区内储藏间出租给餐馆做厨房。这样做改变了住宅楼的使用功能,严重影响了小区居民生活,还存在诸多安全隐患。

■记者 苏玮杰 文\图

现场

液化气瓶随意放

油烟多噪音大

9日,记者来到豪盛花苑,发现5号楼的一个储藏间被租出去做餐馆的厨房,里面不断传出炒菜的声音,油烟味四溢,十分呛鼻;因排气设施简陋,大部分油烟都飘向楼上;储藏间外的道路上污水横流。

记者观察到,这个储藏间空间狭小,约10平方米,却堆满了厨房用品。除了一扇门,其余三面都是墙,只有一个排油烟机的管道通向外面。小灶台上摆放着许多锅碗瓢盆,灶台边还有几口铁锅,两个液化气瓶紧挨着灶台,液化气瓶旁边又紧挨着一个大铁锅。一旁的机器运转起来,发出刺耳的轰鸣声。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