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记者探访众生相:泉州低温雨天 骑手爬25楼送餐

2018-02-01 07:42: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冬雪如期至 今起续晴缘

我省多地昨迎降雪,有的达小雪到中雪量级;泉州低温雨天,海都记者探访众生相

东南网2月1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夏雨晴 陈紫玄 华健 柳小玲 尤燕姿 陈燕燕 通讯员 林阿敏 林炳地 刘颖灏 郑家毅 李嘉 陈鑫 董柏伟 周丹 文/图)

核心提示

从前夜开始,福建多地又被一场强冷空气带来的雪“刷屏”了。昨日,省气象台发布道路结冰、霜冻以及大风黄色预警。

相比上周末小范围的雨夹雪,持续到昨日的这场雪显得诚意十足,建宁、泰宁、光泽、浦城不少地方都呈现一片银装素裹的美景,局部地区达到了中雪的量级。一些无缘冰雪的地区,也有美丽的雾凇、冰花相伴。

送上一场过瘾的雪景之后,今天开始,阳光又将“重新上岗”,全省大部分地区都将暂时挥别湿冷,迎来晴好的干冷,防寒保暖不能忘记。

在泉州,低温+湿答答的一天,走到哪似乎都冷清许多,来看看海都记者探访的众生相吧!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