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两天30多公里近20个景点 广东小伙“15秒行走泉州”

2018-02-24 08:23:58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两天时间,30多公里,近20个景点,化为简短视频——

广东小伙“15秒行走泉州”

■早报记者 李波玲 潘登 龚翠玲/文 受访者/供图

到泉州游玩,名胜古迹、美食小吃少不了,再拍个美照留作纪念,把多彩旅途永远定格,想必旅行便美满了。不过,春节期间来泉州旅游的广东籍90后网友“@Tony杨”,则不满足于此。他将所到之处尽数录下视频,通过手机软件精剪成15秒的“行走”短视频,“解锁”旅游新方式,吸引了不少网友的目光。

记录旅行脚步 “行走”视频走红网络

正月初四晚上抵达泉州,正月初七早上离开。尽管只有两天左右的时间,“@Tony杨”和朋友两人仍游览了近20个泉州景点。在每个景点前,“@Tony杨”从远处朝镜头款款走来,再由朋友拍下这一幕,最后两人精选、用手机软件剪辑了一个15秒的视频,发布到网络。

“小哥很妖娆啊”“走路姿势有点怪哦”……没多久,网友们纷纷被吸引,大家对“@Tony杨”的视频感到新奇,同时也对他如同业余模特走T台的模样忍俊不禁。“@Tony杨”晒出自己的行走里程并告诉记者,仅仅这两天,他的行走步数就远超前两个月的总和,再加上这次来泉州的鞋子不是特别适合徒步,脚趾发肿,走路状态才显得别扭。

“@Tony杨”是广东汕尾人,长住在广东揭阳。生活中,他除了是一名餐饮业从业人员,更是一名爱旅行的文艺青年。他说,这是他第一次来泉州,来之前就做好了攻略,连下榻的地方都选在了钟楼附近,一出门就能感受古城春节人来人往的盛况。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