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灯火璀璨惹人醉 “守护者”坚守岗位护平安

2018-03-02 08:48:24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全景系统 精准管控展区人流

全景实时监控各大展区人流

记者从泉州交警支队获悉,为保障元宵灯会平稳有序,泉州交警启用“全景可视化指挥系统”,将所有交通资源集约在一张实景图上,实现了精准管控、实景指挥等功能,对各个展区的人流进行实时监控。

昨晚,在市交警支队指挥中心内,交警正在监控各个展区的人流,实时指挥调度。记者在现场看到,交警启用“全景可视化指挥系统”后,监控画面上的功能增加,也更清晰。该系统是智能交通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为了应对全市各类大型安保活动及日常交通管理工作的需要。该系统采用了最前沿的AR(增强现实)图像技术,将所有交通资源集约在一张实景图上,实现了精准管控、实景指挥等功能,提升了城市交通管理科技水平。

交警部门提醒,人流车流量的最高峰将出现在今天。泉州交警部门将加强对鲤城新门街、城东中骏世界城、台商区海丝艺术公园的管控与疏导,设置交通引导标志及管制标志,根据实时路况分流外围车辆,希望市民一定要提前做好出行规划,尽量搭乘公共交通前往,服从现场民警指挥。(记者黄枫 通讯员蒋国栋 文/图)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