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经济新闻 > 正文

国内服饰行业复苏 多家闽企收获两位数净利增长

2018-03-13 08:04:07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闽派服饰业绩快速增长

核心提示

近段时间,随着国内服饰行业的复苏,国内男装领军品牌的业绩报告也令人耳目一新,其中,七匹狼、利郎、卡宾等多家闽派上市企业的净利润均实现了两位数增长。对于新一年的市场发展,多数企业展现出乐观的态度,并表示将继续推进产品创新和渠道创新,推动线上线下的全渠道发展。

□记者 温文清 文/图

本地服企业绩加速增长

随着国内服饰行业的复苏,作为国内男装领域的代表性品牌,七匹狼、利郎、卡宾等企业的业绩开始加速增长。

据七匹狼最新发布的2017年业绩快报,公司营业收入同比上涨16.76%达30.82亿元,净利润同比上涨17.78%达3.14亿元。据悉,2017上半年,七匹狼主营的服装业务销售额增长12.06%至12.78亿元,其他类产品销售额同比上涨39.11%至4.65亿元。公司整体利润上涨14.11%至1.584亿元,净利润增长15.95%至1.22亿元。2017年前三季度,七匹狼收入同比上涨14.8%至20.6亿元,净利润增长15.4%至1.95亿元。

中国利郎日前公布去年全年业绩,营业额同比上涨1.2%至24.41亿元人民币,净利润同比上涨13.2%至6.11亿元。利郎在业绩会上表示,2018年全年同店销售目标不低于高单位数增长,2018年秋季订货会订单额达到不低于双位数增长。利郎对2018年业绩增长有信心,称如果股价仍处于低位,会考虑回购。

卡宾服饰于近日也发布了2017年财报,报告期内卡宾实现营业收入10.89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减少6.18%,毛利收入5.38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下降3.3%。毛利率为49.4%。毛利率上升是由于给予分销商的销售返利减少,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为2.03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加11.11%。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