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科教文卫 > 正文

泉州市直幼儿园、小学2018年秋季招生意见出炉

2018-04-12 10:33:41 曾小琴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12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曾小琴)今年秋季,家有宝宝上幼儿园和小学的家长看过来。今日上午,泉州市教育局发布《关于2018年秋季市直幼儿园招生工作的意见》《关于2018年秋季市直小学一年级招生工作的意见》。根据《意见》,今年秋季,泉州市直幼儿园将招900名幼儿新生,泉州市直小学将招1828名一年级新生。

泉州市直幼儿园招生意见

招生计划

泉州幼师附属幼儿园240人(含早教班)

泉州市机关幼儿园90人

泉州市机关幼儿园东海园区100人

泉州市刺桐幼儿园90人

泉州市丰泽幼儿园120人

泉州市直机关金山幼儿园90人

泉州幼高专附属东海湾实验幼儿园170人(含早教班)

注: 小班新生原则上每班班生额控制在30人以内

招生年龄

2018年秋季学期招收

年满3周岁的适龄幼儿

(2014年9月1日~2015年8月31日前出生)

招生对象

1.户籍和实际居住(住房有产权证)均在学校招生服务区域内的适龄幼儿:

(1)户籍随在学校服务区域内居住的父母并实际共同居住的适龄儿童。

(2)户籍随在学校服务区域内居住的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并实际共同居住的适龄儿童。

(3)儿童户籍迁入截止时间为当年的3月1日。

(4)服务区域内的同一套居住房原则上每三年只能解决一个适龄幼儿入学。

2.符合《福建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高层次人才子女就读中小学和幼儿园工作的通知》(闽教基〔2015〕34号)、《中共泉州市委泉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人才“港湾计划”的若干意见》(泉委发〔2017〕6号)文件中规定的福建省、泉州市引进高层次人才的适龄儿童:

(1)福建省引进高层次创业创新人才、海西产业人才高地领军人才、福建省优秀人才的子女。

(2)泉州市认定的第一、二类别高层次人才子女。

招生程序和时间

①6月20日:各幼儿园向社会公告招生通知;

7月7日:进行新生登记,幼儿园组织有关人员调查核实;

7月18日:前完成第1类、2类对象的招生,同时报送市教育局备案;

7月20日:将申请派位名单报送市教育局。

②泉州市高层次人才子女申请入学,须于6月30日前登录泉州市高层次人才“一站式”服务大厅,根据《泉州高层次人才“一站式”服务系统子女入学操作手册(申报用户)》(附件1),填写《泉州市高层次人才子女入(转)学申请表》并上传相关佐证材料(申请材料1-6)进行网上申报。

③如有剩余学位,各幼儿园可根据实际采取电脑派位(或抽签)等办法解决部分入学需求,电脑派位(或抽签)时间统一为7月24日(周二)上午9∶00。派位后当场公布派位结果。

④8月1日前各幼儿园分发录取通知书,招生工作结束。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