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南迎宾大道旁:空地堆满垃圾 谁在故意倾倒

2018-04-26 07:59:44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南迎宾大道旁清濛村颐灵园前:空地堆满垃圾 谁在故意倾倒

建筑垃圾占地面积巨大,严重破坏周边环境。

近日,不少市民致电本社24小时热线96339称,位于南迎宾大道附近清濛村的颐灵园前方,一整片空地被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占满,而且堆积如山。近日,记者前往现场走访发现了这片垃圾,并将相关情况向泉州市考评中心作了反映。

记者 黄枫 苏勇 陈晓东 文/图

现场走访 垃圾堆积如山

近日,记者来到池店镇清濛村颐灵园的前方。前往颐灵园的入口处有一扇铁门,从铁门到颐灵园门口有一段约100米长的水泥路,路两侧全被垃圾占满,堆得像小山似的,最高的有四五米,大多为建筑垃圾,如水泥沙土、木材、废弃的卫浴用品等,也有部分纸屑、塑料袋、食物残渣等生活垃圾,时不时还有臭味飘来。在这些垃圾的内侧,栽种着一排龙眼树,有的龙眼树被日益增多的垃圾压坏,有的树叶被焚烧的垃圾熏成黑色。

“这些垃圾不知道从哪儿来的,数量太多了,也没有人来清理。”住在鲤城区亭店社区的杨先生说,基本上每天都有人到这里倾倒建筑垃圾,而且数量不少。颐灵园是清濛村用于存放骨灰的地方,该村的吴先生告诉记者,今年清明节,他们自发将通往颐灵园的道路清理干净,方便村民前往祭扫。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