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南迎宾大道旁:空地堆满垃圾 谁在故意倾倒

2018-04-26 07:59:44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建筑垃圾堆得满地都是

居民讲述 巡逻抓获倾倒者

“这些倾倒垃圾的人太可恶了,不仅随意倒垃圾,还用推土机将垃圾往里面移,导致一些龙眼树受损。”杨先生说,有一些龙眼树栽种在颐灵园附近,垃圾越堆越多,越往里面移,把龙眼树都给破坏了。

据一名知情人士介绍,为了查清到底是谁在乱倒垃圾,亭店社区的居民自发在颐灵园附近巡逻。几天前,居民发现一名倾倒垃圾的人,连人带车一起扣下,并通知鲤城区执法局前来处理。当天晚上,鲤城区执法局将人带走审查。“我们发现这个运垃圾的人,在微信上与其他人沟通,商量好每车垃圾多少钱。”该知情人士说,对方还提醒,什么时候去倒才不会被发现。

“这样的行为让人气愤,这个空地并不是让人堆放垃圾的。乱堆垃圾不仅影响环境,也有损城市美观。”杨先生说,如果从高空往下看,在一片绿葱葱的龙眼树旁,是一大片白灰灰的垃圾,那场景很“刺眼”。

考评中心 将联系职能部门处理

记者从鲤城区执法局了解到,该局确实在颐灵园附近查获一辆倾倒垃圾的农用车,目前已经将该车扣留。

昨日上午,记者将走访情况向清濛村村委会反馈。该村有关负责人吴先生告诉记者,颐灵园属于他们村,但垃圾堆积如山的位置不属于他们片区。随后,记者将情况向泉州市考评中心反映,考评中心工作人员表示,将联系相关职能部门前往处理。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