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南安:疑因木架坍塌两兄弟不幸坠亡 留下一家老小

2018-04-28 08:11:21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事发南安金淘,留下一家老小;当地政府成立善后处置工作小组,排查施工安全

事故现场坍塌的木架

两兄弟的遗体已被移到大厅旁

早报讯 (记者 苏玮杰 文/图)“早上7点多,南安金淘镇金淘村两名涂料工人不幸坠楼身亡。”昨日,市民林先生致电泉州晚报社24小时热线96339报料称。目前,公安机关、镇政府等相关部门已到现场介入调查。

现场 两兄弟不幸罹难 家里顶梁柱倒了

昨日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两名死者的遗体已被盖上布料移到房屋一楼大厅旁,现场聚集着不少围观群众,地面仍可见斑斑血迹,死者家属则瘫坐在地上号啕大哭。

据目击者陈女士介绍,事发时她在二楼施工,突然听到一声闷响,回头就看到,两名死者已从3楼摔下。陈女士下楼,看到两兄弟趴在地上一动不动,赶紧高声呼救。

听到陈女士的呼救,现场来了很多村民,有人拨打了120和110报警。很快120急救车就赶到现场,经急救人员检查,坠落的两人已无生命迹象。据了解,两名死者分别为陈某胜(33岁)和陈某团(31岁),两人是亲兄弟,房主请他们来做房屋的涂料工作。两兄弟是金淘村人,均育有一儿一女,陈某团第三个孩子还没出生,全家就指着兄弟俩外出给人做涂料工作赚钱养家。

“两兄弟一下子都没了,一家老小未来都不知道该怎么办。”陈某胜的四叔陈先生介绍,两兄弟是涂料工人,早上刚过去施工没多久,木架倾斜坍塌,导致两人从楼上摔了下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