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科教文卫 > 正文

泉州市区普高招生方案出炉 7月15日左右开始录取

2018-05-04 09:39:03 曾小琴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泉州市区普高招生方案出炉

7月15日左右开始录取,省一级达标校各划出50%定向生

东南网5月4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曾小琴)昨日,泉州市教育局出台2018年市区普通高中招生工作意见,就市区省达标高中统招生、保送生、自主招生、定向生的招生计划等做了规定。6月22日~24日,泉州初三学生将迎来为期三天的中考。7月15日左右,泉州市区普通高中进行招生录取。

统招生录取按招生计划1∶1.2切线

今年秋季,泉州市区11所省级达标高中拟招新生6170人,其中6所省一级达标校招生4220人。泉州一中、泉州五中、泉州七中,按50%的招生计划比例划出部分招生名额作为定向生指标,分配到鲤城区、丰泽区、洛江区、台商投资区的所有初中校(含完全中学初中部);泉州培元中学、泉州城东中学、泉州九中按50%的招生比例划出部分招生名额作为定向生指标,分配到鲤城区、丰泽区、洛江区的所有初中校(含完全中学初中部)。

学籍所在学校实际就读连续两年以上的应届初中毕业班学生,可填报定向招生。报考定向生根据考生的志愿顺序,按6所省一级达标高中统招生批次已入围而未被录取的考生中,逐校(校区)按计划从高分到低分进行录取;没有完成计划的学校,按照“先降分数后降等级”原则,继续分校、逐校录取。降分幅度分别控制在各校统招生的最低投档分以下30分以内(含30分),降等级幅度分别控制在各校统招生的最低录取等级以下5个等级以内。

统招生录取按招生计划的1∶1.2进行切线,根据9A、8A1B、8A1C、7A2B,7A1B1C,7A2C,6A3B……的学科等级顺序,确定统招生的最低入围等级。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