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先灌“鸡汤”再“钓鱼” 永春一女子被骗29万元

2018-05-17 09:00:27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诈骗团伙在广东被警方抓获

第二幕

“直播”手把手教你

1∶100赚得快先尝甜头

大约一周后,直播平台上的“老师”开始跟大家说现在股票不稳定,不是内行的不太好赚,建议大家转炒黄金。他们在香港的某黄金平台上有交易,杠杆比例达到1∶100,意思是投资人只要在平台上存入1万元,平台里就有100万元的操作额度。一期黄金只要涨一个点,就能赚一万元。

“他说,黄金市场上有个‘美国大非农数据’,根据这个数据可以预测一段时间内黄金的涨跌趋势,可买涨也可买跌,只要买对了就可以赚钱,比股票靠谱。”覃女士说,当时群里很多人站出来支持,表示“要跟着老师走”。

覃女士心里也没底,观察了六期,发现六期都很准,于是在第7期时进入,也赚了点钱。从第11期开始连续四期,她在“老师”的建议下,把大量的钱投进去,然而钱再也没有回来。据她统计,她先后投入33万元,扣掉之前赚的小钱,共损失了29.7730万元。而这些钱全部都是她从信用卡里透支出来的。

开始赔钱时,她就有点担心是不是被骗了,于是加了群里七八个人的微信,向他们了解情况,没想到大家都不以为然,觉得有赚有赔是正常的。之后不久,覃女士就被踢出群了,从此和这个教她“赚钱”的群失去了联系。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