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拍案说法 > 正文

赖账不还?法官上门强制执行 晋江13名失信被执行人被拘留

2018-05-30 09:09:03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丁某被执行法官带往法院

吹着空调做美梦 法官5点登门叫醒

昨日凌晨5点,在晋江池店绿洲花苑小区,一套复式豪宅门前,执法法官敲门没人应。此时,失信被执行人吕某正吹着空调沉浸在睡梦中。“强制开锁。”晋江法院院长陈水深亲自“叫醒”吕某,他才睁开迷糊的双眼。被法警带走时,吕某担心被人看到没“面子”,还提出能不能走地下室。

吕某共有3起执行案件,2017年陆续欠魏某、泉州某彩印公司等人共计80余万元,经几位当事人多次催讨,吕某死“赖”就是不肯还款。但吕某却有钱装修该套豪宅,面积200多平方米。因吕某仍然没有还款意愿,执行法官对他予以拘留。

女子丁某有一起欠款4.6万元的案件,但她“火”了是因为其面对讨债,态度强硬,被拍视频传到网上。昨日,当丁某被执行法官从陈埭鞋坊城带到法院,她当即表示,已经与申请人达成和解,须还款3.7万元给对方,并马上打电话让家人带钱来还清。而对该视频,她表示是另一起经济纠纷,已请来律师,将对视频拍摄者和传播者进行名誉诉讼。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