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正式启用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 办理地点流程看这里

2018-05-30 14:36:48 潘贤利 蒋国栋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王先生领到泉州首副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

东南网5月30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蒋国栋)30日上午,泉州正式启用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上午8时整,在泉州交警支队车管所,泉州首副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亮相了,号码为闽CD05858,号牌所有者是来自晋江的王先生。

泉州交警支队车管所负责人介绍,新能源汽车的新车注册、转移登记、转入登记、自愿变更号码、补换领号牌均要按规定使用新能源汽车号牌。当日,泉州公安交警部门首次投放了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8个号段,共计8万副,市民可到泉州交警支队车管所,除鲤城、丰泽、开发区外的各县(市、区)交警大队车管所,申领国产小型新能源汽车号牌,大型或进口新能源汽车仅在支队车管所申领。

目前,泉州已有新能源汽车注册登记普通汽车号牌6773辆,占泉州市133万辆汽车的千分之五。其中,小型新能源汽车4843辆,大型新能源汽车1930辆。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