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西湖社区:“情浓端午 粽香快乐”

2018-06-16 11:30:10 苏玮杰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薛逸群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居民在教孩子包粽子

早报讯 (记者苏玮杰 文/图)在我国的传统佳节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昨日上午,西湖社区在文化广场组织开展“移风易俗文化节”暨“情浓端午,粽香快乐”主题节日活动,并邀请社区党员、群众共同参与。

活动现场,居民们双手轻卷粽叶,舀上米,左缠右绕,再把绳子系紧,一个个粽子就做成了。社区还设立了业务咨询服务并结合向社区居民群众开展移风易俗和综治“三率”的宣传服务。厦门眼科中心泉州分院和牙博士口腔连锁泉州机构的专家也来到现场进行义诊。

活动结束后,社区志愿者们带着自己亲手包的“爱心粽”送到辛勤劳动在一线的社区环卫工人的手中,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美好祝愿。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邻里和睦传统美德,丰富了辖区居民和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用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促进了社区和辖区单位文明共建的精神风貌。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