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暑期过半接报警求助8起 孩子安全教育“不放假”

2018-07-31 08:19:33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男孩被水泥管卡脚

男孩工地玩耍 脚被水泥管压住

6月2日中午,晋江陈埭镇清美工业园工地一名10岁的小孩在工地玩耍,腿不慎被水泥管压住。消防官兵接警到达现场后,发现男孩的脚被粗重的水泥管压住,满身大汗,表情很是痛苦。根据现场情况,消防人员立即用启重气垫顶起水泥管,将小孩救出。为防止二次伤害发生,消防官兵拨打了120电话,并通知小孩家长送其到医院做进一步检查。

男童悬空卡在护栏 两男子托举救援

6月23日早上6时许,晋江青阳街道陈村社区里发生了惊险一幕,一名3岁男童脖子卡在3楼飘窗上悬空,命悬一线。危急时刻,热心邻居帮忙,两名男子登梯托举,晋江消防陈村中队官兵及时赶到,剪破防盗栏,成功将孩子救下。

经了解,事发时小孩的奶奶下楼买馒头。“不知怎么地,他爬上窗户了。”由于防盗窗镂空,小孩跌倒,头部被卡才没坠落。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