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2018-08-11 09:16:21 谢曦 来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薛逸群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泉州网8月11日讯 (记者谢曦)10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王永礼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7月31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会精神,研究市政府党组初步贯彻意见;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省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及市委常委会精神;传达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来闽来泉调研精神及市委常委会精神。市政府领导参加,市政府办党组成员等列席。

会议要求,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关于经济形势“稳中有变”的最新判断上来,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面落实“六稳”要求,结合泉州实际,进一步判明形势、落实措施、明确职责,有为应对中美贸易摩擦,抢抓项目投资建设,统筹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全力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会议要求,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思想,按照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坚决扛起责任,狠抓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切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要以巡视整改为契机,突出常态长效,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晋江经验”为我们留下了一笔宝贵的思想和精神财富。要始终把讲政治放在首位,将传承弘扬“晋江经验”从感情认同上升为政治自觉,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一带头三表率”,带着感情、用实际行动争当“晋江经验”的忠实践行者。要按照栗战书委员长的指示要求,围绕市委绘就的发展蓝图和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立足岗位,尽心履职,一件事一件事去做好,全力推动高质量和赶超跨越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