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六旬老人清源山齐云路骑行 与小车相撞不治身亡

2018-09-14 07:52:54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骑行安全不容忽视 资深骑友现身提醒

骑车男子倒在地上(网友供图)

昨天上午7点多,在清源山齐云路上,一名六旬老人在自行车骑行中与小车相撞,最后不治身亡。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人将骑行作为休闲锻炼的方式,但不少人却忽视骑行当中应该注意的安全事项,导致意外事故。为此,记者采访自行车资深骑友,了解骑行当中应当注意的安全常识。

事故 下坡弯道出车祸 骑行者不幸身亡

昨日上午,有读者向泉州晚报社24小时热线96339反映,在清源山齐云路上,一名骑行男子躺在路上,血流不止。在事故现场,路面上留有一摊血迹、一双运动鞋,轿车后视镜碎片等。事故发生在下坡弯道上。

记者了解到,该事故发生在早上7点多,小车从清源山下往山上行驶,骑行男子从山上往山下骑行,在一处下坡弯道上,发生碰撞。骑行男子随后被送到医院,医护人员虽全力抢救可惜回天乏术,男子不幸身亡。但该说法并未得到交警部门的印证。据介绍,男子为晋江人,今年60岁。目前,事故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调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