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经济新闻 > 正文

领秀文旅集团:深耕城市人文 赋能城市生长

2018-09-30 16:46:18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大寺逅”院落式酒店——泉州古城核心区旧厂房改造项目

泉州美食城——美食文化全感体验中心,一日玩遍百味泉州

为古城复兴提供“城市针灸”方案

在泉州市打造的“全域旅游”布局中,“古城”是最大亮点。而多年来,领秀文旅始终关注着古城的改造与复兴,其推崇的“城市针灸”方案,是一种以小尺度改造的城市更新模式,通过“点式切入”的方式进行小规模改造,触发周边环境的变化,进而激发活力,更新城市面貌。

今年的市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古城要有古早味,打造“见人见物见生活”的古城3.0版本。而这与深耕文旅开发、深谙泉州文化的领秀文旅似乎不谋而合——随着出行观念的日渐成熟,人们规划出行路线时,除了考虑精品、经典路线,也更加注重旅行时休憩的品质,看重与在地文化的零距离接触。

如果你是游客,开启泉州古城之旅时会寻找:哪里能吃到原汁原味的泉州美食?住在哪里体验地道的闽南生活?又有哪个地方供你品学泉州城市文化?而答案,也许就在泉州美食城、大寺逅、鲤想学堂研学中心、【一杯咖啡在古城】城市咖啡小客厅计划等领秀文旅围绕游客吃、住、品、玩而精心谋划的项目里。在“古城复兴”计划里,领秀文旅全力支持,发挥重要作用。

这样一种布局,事实上是领秀文旅呼应“古城复兴”计划,对古城旅游资源的多维度统筹运作。从注重单个项目的升级打造,到现在以空间思维,在古城中央形成一块块类型各异、富有联动效应的功能板块,领秀文旅正全方位提升古城文旅生活所需要的品味和美感,为泉州城市提供美好生活场景,形成美好的生活氛围。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