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市新行政服务中心今起试运行 “服务指南”在此

2018-10-08 07:38:40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自助一体机

办公场所优化 信息化水平提升

新行政服务中心试运行后,群众办事如何预约、如何快速办理事项、流程上有哪些简化、服务上有哪些提升?

记者了解到,借助搬迁契机以及办公场所的优化,新行政服务中心将在信息化水平、网办水平上加大力度,优化网上审批服务流程,力争让群众办事更省时省心。

据介绍,新行政服务中心智能化建设投入达4000多万元,已建成了大数据中心、电子监察室、楼宇自控系统等先进设施,窗口公告服务全面实现电子化。搬迁后,新行政服务中心将大力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程、“e泉州”便民服务工程、24小时自助服务工程“三项工程”建设,引导事项上网办理,努力打造“不打烊”的“数字政府”。还将推进线上线下服务融为一体,在办事大厅每个楼层设立自助上网区、自助服务区,每个区域设立网上办理引导员,拓展在线预约、在线咨询、在线申报、电子监察等服务功能,开发微信、支付宝等支付功能,加强电子证照、电子文件和电子印章的应用,努力提升网办率。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