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县市新闻 > 正文
德化与红寺堡对口协作助开“扶贫花”
2018-10-09 15:30:46 李宏图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德化与红市堡于2016年11月建立结对帮扶关系,如今已开出鲜艳的“扶贫花”。

当地葡萄采摘节吸引众多游客自助采摘。

东南网10月9日讯(通讯员 李宏图 文/图)罗山情,一生情!罗山脚下的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红寺堡区秋意渐浓,昔日的荒漠地已成各族人民生态宜居之地。红寺堡作为全国最大的异地生态移民扬黄扶贫集中安置区,离不开闽宁扶贫协作,也见证了跨越千里山海的真情。其中,德化与红寺堡于2016年11月建立结对帮扶关系,如今已开出鲜艳的“扶贫花”。

国庆节前夕,在闽宁协作22周年之际,应红寺堡区的邀请,笔者随泉州市媒体采访团来到红寺堡,深切感受到这里的朴素与安详,也真切地感受到两地人民的友谊情深。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