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闽南科技学院项目获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铜奖

2018-10-21 20:30:39 陈范武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闽南科技学院与信息技术产业园签署合作协议 (王标铭 摄)

闽南科技学院在第四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中获精准扶贫奖(骆惠勇 摄)

东南网10月21日讯(通讯员 陈范武 本网记者 谢玉妹)日前,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参赛项目《粿燃爱——振兴黄粿产业,带动稻农脱贫》斩获全国总决赛铜奖,实现了学院在该项赛事上的历史性突破。

在优秀创业项目对接交流会上,闽南科技学院2011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学生吕强主持的“互联网+”优秀项目《游泳守环》与中国国际信息技术(福建)产业园建立合作意向,并现场签约。

据了解,自大赛启动以来,闽南科技学院高度重视,制定了详细的任务推进表,分阶段重点推进,努力将第四届大赛各项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

在第四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中,闽南科技学院获得2银1铜,学院选拔推荐的《欣源野童》项目获银奖(初创组)、《游泳守环》项目获铜奖(成长组),同时闽南科技学院获得“高校集体奖”,《粿燃爱——振兴黄粿产业,带动稻农脱贫》项目获“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银奖以及“精准扶贫奖”,闽南科技学院刘武强副教授和谢艳招副教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

比赛期间,福建省教育厅学生工作处处长谢友平莅临学院调研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并对闽南科技学院在创新创业大赛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10月14日,闽南科技学院师生一行13人赴厦门大学观摩了全国总决赛和双创教育成果展,并与其他兄弟高校开展了交流学习。

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教育部等13个部委和福建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厦门大学承办。本届大赛的主题是“勇立时代潮头敢闯会创·扎根中国大地书写人生华章”。大赛历时7个月,吸引了来自2278所境内高校的265万名大学生、64万个团队,以及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00多支境外队伍参与赛事。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