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 正文

丰泽区第四季度部分重点项目集中开(竣)工

2018-10-27 10:10:34 吴丽娇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培源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高质量赶超 提供强劲动能

26日,丰泽区第四季度部分重点项目集中开(竣)工。智慧丰泽(一期)、丰泽区档案馆新馆、泉州奥美眼科医院等项目,将为丰泽区的高质量赶超提供强劲动能。

泉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陈万里现场检查开(竣)工情况。

已竣工的智慧丰泽(一期),采用1年建设、9年运营的PPP模式,建设内容包括云计算中心、智慧社区等,是福建省首个区级综合性智慧城市建设项目。推广应用后,将把丰泽区打造成为省、市领先的品质城区。

丰泽区档案馆新馆,总用地面积6000平方米,工期295天。新馆建成后,将从根本上改变现有档案馆面积狭小、设备陈旧等问题,成为一座现代化档案馆。

泉州奥美眼科医院,一期设置住院病床50张,日间病床50张,设有白内障、青光眼等眼科专业,预计于2019年1月完成装修、3月投入运营。

丰泽区还有9个项目签约,总投资28.8亿元。(记者 吴丽娇)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