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2018环泉州湾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期间 这些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2018-11-06 17:36:11 潘贤利 蒋国栋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2018环泉州湾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以下简称“环湾赛”)将于11月9日-11日在泉州市举办,本次“环湾赛”分为三天三个赛段,涉及鲤城、丰泽、洛江、泉港、永春等5个县(区)。

“环湾赛”泉港赛段交通外围分流示意图(11月11日) 泉州交警供图

第三赛段泉港区赛段:管制时间、路线及分流措施

第三赛段将在泉港区进行,具体的管制时间为11月11日11:00至15:00。管制路线:驿峰东路(后龙派出所附近)——S201(开始绕圈)——埭沙路口向左折返——泉港油库左折返(单圈10.2公里,绕行8圈)——右折进入驿峰东路,上述路线沿线实施交通管制,严禁一切车辆、行人进入。

届时的分流措施为:

1.省道201五里海沙路口实行交通管制期间,欲行经省道201峰尾段的车辆请从五里海沙大道——圭峰路——祥云路绕行;惠安来车欲行经省道201往肖厝码头、炼油厂方向的请从国道324——通港路绕行。

2.埭沙路中国石化加油站路口实行交通管制期间,欲行经省道201峰尾段的车辆请从五里埭沙路——圭峰路——祥云路绕行。

3.驿峰东路兴通海运路口实行交通管制期间,欲行经省道201的车辆请从驿峰东路——祥云路绕行。

4.省道201峰前村路口实行交通管制期间,欲行经省道201的车辆请从峰前村村道——祥云路绕行或从油港路——祥云路——西海路——通港路——国道324绕行。

5.割山村村道口、后墘村村道口实行交通管制期间,欲行经省道201的车辆请从割山村村道、后墘村村道——祥云路绕行。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