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福建10名党员干部被问责的背后:7部门十余次执法未能有效制止泉州湾湿地围垦行为
2018-11-21 07:37:50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新华视点”记者了解到,一年多来,当地群众不断向有关部门举报,7个相关职能部门执法10余次,出动执法力量近千人次,未能有效制止非法围垦行为。 据了解,在福建省纪委监委督办下,泉州、晋江两级纪委监委严肃查处了这起破坏生态环境案件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10名党员干部近期被问责。

这是福建泉州湾河口湿地自然保护区(11月13日无人机拍摄)。

福建泉州湾河口湿地——被列入“亚洲重要湿地”“中国优先保护生态系统”的自然保护区,自去年以来被非法围垦700多亩,围堰长度达2公里多,地貌遭到较大破坏。 “新华视点”记者了解到,一年多来,当地群众不断向有关部门举报,7个相关职能部门执法10余次,出动执法力量近千人次,未能有效制止非法围垦行为。 据了解,在福建省纪委监委督办下,泉州、晋江两级纪委监委严肃查处了这起破坏生态环境案件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10名党员干部近期被问责。

新华社发

新华社福州11月20日电 题:福建10名党员干部被问责的背后:7部门十余次执法未能有效制止泉州湾湿地围垦行为

新华社“新华视点”记者郑良

福建泉州湾河口湿地——被列入“亚洲重要湿地”“中国优先保护生态系统”的自然保护区,自去年以来被非法围垦700多亩,围堰长度达2公里多,地貌遭到较大破坏。

“新华视点”记者了解到,一年多来,当地群众不断向有关部门举报,7个相关职能部门执法10余次,出动执法力量近千人次,未能有效制止非法围垦行为。

据了解,在福建省纪委监委督办下,泉州、晋江两级纪委监委严肃查处了这起破坏生态环境案件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10名党员干部近期被问责。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