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县市新闻 > 正文

安溪县2019年茶叶烘焙技能竞赛启动

2019-01-10 15:07:19 陈德进 林丽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主办方供图

东南网1月9日讯(通讯员 陈德进 林丽敏)8日—9日,一场以“匠心传承 奋斗时代”为主题的安溪铁观音大师服务队第一分队全国茶市巡礼启动仪式暨安溪县2019年茶叶烘焙技能竞赛活动,在安溪虎邱举行。

扬茶香 启动全国茶市巡礼

现场,安溪铁观音大师名匠服务队第一分队负责人李金登,向赶赴现场的天津市商业联合会副会长臧胜群传递流动队旗。“接下来就要从天津开始,联手天津市商业联合会和县茶协天津分会举办安溪铁观音千人品鉴会。”李金登表示,将带上刚烘焙出炉的浓香好茶,配合解读《乌龙茶加工技术规范》和铁观音国家标准等,以品鉴促培训、现场指导、落地服务,让天津爱茶人乐意购买正宗安溪铁观音。

此前安溪拿出百万大奖,连续两届比拼安溪铁观音大师名匠,同时组建服务队,推动茶乡内外产销互动发展。“我们的目标很明确,就是要持续发挥安溪铁观音大师赛的效应。”承办活动的虎邱镇党委书记王小鹏表示。

作为首届安溪铁观音大师,李金登带领陈春、詹朱祥、詹宗辉、高童谦等名匠团队,现场宣誓,并宣布今后的规划。李金登和几位名匠共同表示,一方面“沉下去”,先期服务好虎邱、大坪、湖上、白濑等乡镇,引导帮扶种好茶制好茶,另一方面“走出去”,到北京、天津、河北、山东、包头、陕西、甘肃等地安溪茶人较为集中的茶市,推动引领树标准卖好茶,示范带动,不断提级高香高度,助力安溪铁观音品牌更响更亮。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