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县市新闻 > 正文

安溪铁观音“钟意”福建女排

2019-01-30 07:36:36 王帅 吴清远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7年10月,安溪县与省篮球排球管理中心确定了冠名事宜,福建女排的战袍印上了“安溪铁观音”的字样,这在国内少有先例。一年多过去了,成效如何?

安溪铁观音“钟意”福建女排

福建女排队员跟安溪铁观音大师学斗茶。

东南网1月30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王帅 通讯员 吴清远 文/图)

长远的战略眼光

19日, 2018—2019赛季排超联赛女排第二阶段第十三轮第73场比赛在山东淄博举行。比赛双方分别是山东队与福建队。

事实上,早在两天前,福建安溪铁观音女子排球队已经踏上了齐鲁大地,在熟悉场地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之余,还抽空举办了小型球迷见面会。“每去客场比赛,与当地球迷互动,推广家乡的茶叶,已成为福建女排的赛前常规项目。”福建安溪铁观音女子排球俱乐部新闻官许文辉如是说。

当天下午,赛场上弥漫着安溪元素。当现场的啦啦队打出“安溪铁观音,好喝一身轻”的宣传横幅,看台上,特地从济南驱车赶来观看比赛的安溪籍茶商陈木艺激动不已。

陈木艺还是安溪茶叶协会济南分会的会长。他仍记得一年前,福建女排第一次身穿冠名安溪铁观音的战袍来山东客场比赛时,队员们在济南茶叶博物馆与球迷、茶商共同品茗的场景。

经营茶叶生意多年,让陈木艺对这次“联姻”抱有更长远的期望。在他看来,地域性茶叶品牌登陆体育赛事,这是安溪铁观音品牌跨界营销的全新尝试。

冠名一年多来,不少在外打拼的安溪籍茶商成了铁杆球迷。在淄博从业的周金定说,省篮球排球管理中心联手宣传安溪铁观音,让后者的品牌更加响亮,也让前者聚集了更多人气。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