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科教文卫 > 正文

百姓大舞台2019元宵晚会在泉州市区府文庙广场举行

2019-02-17 08:42:55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谢玉妹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放歌新时代,你我一起来。昨晚,百姓大舞台2019元宵晚会在市区府文庙广场举行,精彩的演出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精彩演出

本报讯 (记者陈智勇 文/图)放歌新时代,你我一起来。昨晚,百姓大舞台2019元宵晚会在市区府文庙广场举行,精彩的演出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这场晚会由市文旅局主办,泉州市艺术馆、泉州府文庙文物保护管理处、泉州演出管理处等承办,云集了福建省梨园戏传承中心、泉州市提线木偶戏传承保护中心、泉州市高甲戏传承中心、泉州闽南民间歌舞传承中心等市直主要院团,献演梨园戏《睇灯》、提线木偶表演《钟馗醉酒》、高甲戏《赏花》、舞蹈《百花争妍》、歌曲《望春风》和《正月点灯红》等文艺精品节目。同时,还吸引了泉州市艺术馆少儿南音班、山外山五祖拳传习中心、泉州市丰泽区第一中心幼儿园到场演出,分别表演了南音《直入花园》、武术《五祖雄风》和闽南童谣《年兜有趣味,移风易俗好景致》,有传承,有创新,在元宵佳节前夕,为广大市民献上一场高水准的艺术盛宴。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